枷曦暮源.

心动只给肖钱。

【肖钱】2015年(一)

*甜虐/穿越文⚠️

*钱蓓婷视角

*:钱蓓婷say


钱蓓婷在微博刷到了孔肖吟在东方风云榜的表演。


“真耀眼啊”钱蓓婷感叹到。其实这个视频钱蓓婷看了很多遍了,今天不知怎么又刷到了。


“她应该很忙吧”钱蓓婷想到最近734回归,孔肖吟每天忙于排练,有的时候甚至一整天都看不见人影。好像真的好久没愉快的聊过了。


钱蓓婷起身想去找孔肖吟,她猜孔肖吟在孙芮房间里把,走到孙芮门前听到了里面的玩闹声,刺耳好刺耳,有属于孔肖吟的声音。


钱蓓婷听的清清楚楚,孔肖吟说:孙芮,我好喜欢你啊。


钱蓓婷想去敲门的手停在了空中。:原来,孔肖吟喜欢孙芮啊。三肖大势也是有理由了。钱蓓婷想起了之前刷微博刷到一句:肖钱的感情好像变了,现在是三肖大势了。


:真的是这样吗?钱蓓婷在心里问自己,或许是吧,孔肖吟和孙芮待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和前的肖钱一样开心。


钱蓓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鬼使神差的打开了肖钱超话。点进了置顶的补档向。


:里面都是关于我们的故事啊。孔肖吟,你不会忘了吧。钱蓓婷看着以前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哭了出来。


“能跟钱蓓婷在一起,终于能在一起了”三选的故事,是令钱蓓婷最心动的。当时的孔肖吟还像个大姐姐一样,安慰钱蓓婷。钱蓓婷一选没进,孔肖吟把钱蓓婷留了下来,直到三选,钱蓓婷终于进了,孔肖吟哭成了泪人。


:孔肖吟,这些你真的忘了嘛?钱蓓婷突然怀念起了之前的大姐姐。


:果然,从姐姐身边的唯一,变成了之一。


:孔肖吟,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唯一了。


:孔肖吟,谢谢你把我留下来。


:孔肖吟,我们要毕业了。


:孔肖吟,八年之约还有三年。


:孔肖吟,你还没跟我领证呢。


:孔肖吟,你不要我了吗?


还在孙芮的快乐屋玩耍的孔肖吟丝毫不知道她好像要弄丢她的小年下了。


:好想回到2015年啊。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