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曦暮源.

心动只给肖钱。

【黑喵】 王者峡谷

短文!!第一次尝试创作!不喜勿喷谢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渣文笔!


阳光明媚,:又是美好的一天啊!袁一琦感叹道。“滴溜溜”袁一琦的手机响了。

琦:喂?什么?我当解说??你确定?

老板:别废话,就你。

袁一琦默默看了看对战名单。

:!!!纳尼?沈梦瑶???要我给她解说????你怕不是在做梦!?

袁一琦心中跑过了一万个🌿泥🐴。

:不气不气,没事的,呼呼呼

这边的沈梦瑶也是感到无语,嫌弃的说到:“啥跟啥啊,奇奇怪怪,就这???”

比赛前一天,沈梦瑶发狠的练起了游戏,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某人?想留个映像?袁一琦也在不停的请教大哥解说问题。

袁一琦想了一会还是给沈梦瑶发了条微信

琦:姐姐,你明天咋打?

瑶:……

琦:???

瑶:跟你啥关系?

琦:🌝你过分了沈女士😃

瑶:沈女士?袁女士我请问你是没事干还是咋滴给我发微信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琦:😭😭😭你凶我干嘛

瑶:神经病……🙃


 第二天

沈梦瑶看的袁一琦的时候在心中骂了她一万遍神经病,袁一琦看见沈梦瑶一脸懵逼。

今天沈梦瑶和袁一琦都默契的戴了眼镜。

琦:这人咋模仿我(一脸不可思议看着沈梦瑶)

瑶:(看了一眼袁一琦)神经病吧,奇奇怪怪

………………………………省略一万字

琦:那个王昭君王昭君王昭君!

瑶:王昭君?我没有名字?(瞪了一眼解说席)

琦:我丢!好像完蛋了


比赛结束!


沈梦瑶自己默默的走了,袁一琦默默的跟上去了。

琦:沈梦瑶,你怎么?

瑶:干嘛啊!

琦:我不是有意叫你王昭君的,毕竟我们y台面上已经be了,不能太互动嘛

瑶:神经病,就很棒,好吧,我叫沈梦瑶

琦:我叫袁一琦,不叫神经病

瑶:???????你有毒?

琦:没你毒!略略略略略!

瑶:有病病


琦:沈梦瑶你过来一下嘛

瑶:…………来了

袁一琦突然抱住沈梦瑶,趴到她肩头不说话了。沈梦瑶恍惚了一下,这小孩都长这么高了啊!

琦:瑶瑶,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好想像以前一样和你在舞台上也能互动,也想和你一起直播。

沈梦瑶摸了摸袁一琦的头。

瑶:我也想啊,我的小黑

袁一琦听到“我的小黑”四个字瞬间泪崩,她多久没有听到从沈梦瑶口中叫出这个名字了啊!

沈梦瑶看的袁一琦哭了,抱紧了她说:“傻小黑,别哭,乖乖,我的小黑不能哭,我的小黑要保护我,不能哭啊”

袁一琦卧在沈梦瑶怀里跟只小猫一样,呜呜咽咽的说些啥也听不清。

瑶:小黑~没关系的,我一点都不怪你,你也不用自责弄丢了我什么的,当时我们都还小,都年少不懂事,有些事没考虑清楚,有些话也没说清楚。但你只用记住一句话“一直爱你,真的爱你”

琦:我不懂事呜呜呜,对不起瑶瑶呜呜呜呜,我爱你,真的爱你,我没走,你也没走,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瑶:好,一言为定。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